奇迹巍巍8号玩家

妈耶 这位太太真的神仙了 不仅仅只有黑科技!

白鹤归:

苍天啊!!你们一定要看这个!!!毫无违和感!一遍洗脑!二刷真香那种!

潇洒的牛肉炒面君:

【楼诚|巍澜衍生】妙贼联盟

大家好,我又来瞎搞了


预警:正不压邪 | 车(为什么我又开车了?)


偷界大佬陈亦度出狱后想东山再起,找来以前的搭档沈巍,两人决定盗窃由森之瞳和命之翼组合而成的名贵项链。
在沈巍的帮助下,陈亦度逃过警方韩沉的追捕,顺利偷到了森之瞳。
命之翼是由贺涵所合作的公司拍卖,而贺涵是这次拍卖的负责人。陈亦度乔装成商人假意找贺涵合(gou)作(yin),借机套取机密。
另一头,警官韩沉由于接连发生的盗窃和泄密案将目标锁定在沈巍身上,但证据不足,沈巍洗清嫌疑。一来二去俩人还相爱了。
经过策划,沈巍请韩沉“吃饭”,在韩沉迷倒温柔乡的时候,陈亦度出手偷到项链。贺涵被迫承担责任。
因为喜欢韩沉,沈巍决定金盆洗手,回归正常生活。陈亦度虽然不满,也只能另寻伙伴。
离开后,陈亦度越来越觉得盗窃过程顺利得不可思议。直到他重遇贺涵,才发现由始至终贺涵都把控全程,而贺涵的目的是为了今后能成为陈亦度的搭档。


几点说明:
0.偷东西是不好的,大家不要学
1.贺涵从陈亦度出狱开始就盯上他了,从被骗到被偷都是故意的,他是为了获得跟陈亦度合作的机会。所以他跟同事发火是假的,辞职也是故意的,包括他找韩沉来查案也是为了使沈巍心动,离间陈沈之间的搭档关系
2.沈巍刚开始只是骗韩沉,后来渐渐喜欢上了他,他请韩沉“吃饭”(实际上是搞在一起……)是为了给陈亦度偷项链帮忙。事后他不想跟陈亦度继续合作了,但整件事还是瞒着韩沉的
3.中途陈亦度察觉了沈巍的感情变化,他不开心是因为自己的合作伙伴没了,不是因为有感情线(不过我也吃热干面,硬要说有就算有吧)
4.陈亦度和沈巍偷东西有分工,沈巍负责电脑技术,陈亦度负责抛头露面和实际操作
5.彩蛋其实跟正剧没多大关系,就是剪的时候有脑洞但加不进去


这四个人凑一起真的很烧电脑😂

评论

热度(3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